当初学人说爱念剧本,为戏入迷我也一路跟。

我有一个猜测,平行世界中龙龙才是独一无二的那个。

我原本的猜测是,骇人恶兽的能力是他保留下来的,所以没有获得「世界」,而其它世界的迪亚哥会因为没有从其它地方获取「骇人恶兽」而得到他本该获得的「世界」。

也是突如其来的启发证明了这一点——遗体只有源世界有,而迪亚哥是在获得遗体的左眼后才保留了这份能力,说明其它世界的迪亚哥都没有「骇人恶兽」这个能力,因为他们没有得到遗体。

源世界的那个迪亚哥活泼、灵敏、狠辣,拥有dio的那份独特的气质,也拥有dio没有的少年感,他是独一无二的龙龙,无可替代的恐龙迪亚哥。

他有相对dio而言非常幸福的童年,他对世间的仇恨没有那样深沉。他的梦是属于人类的,是属于少年的梦,也是属于dio的梦。所以我一直觉得,迪亚哥布兰度就是有少年感的迪奥布兰度。

他是独一无二的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